饼住呼吸

是一条游荡于二三次元的魂魄

【无悔的选择】77.被俘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这个点才得空出来😓

这绝对可以称作是简这些年来最严峻的一次警铃大作,她甚至能清楚地看清利威尔颤动的眼睫和越发不一样的瞳色……


他一声不吭但却让简轻易地看出那双预示着危险的双瞳中所透露出来的信息,什么也没说却又仿佛说了千言万语,她深刻感觉到自己在被他用眼神做着什么……


总之绝对不清白就是了。


男人知道自己在简面前装不了什么,毕竟这么近的距离再加上她刚刚迷人的样子,兴许她自己也知道,这样的举动就是在羊入虎口。


他索性就这样亲了上去,唇s//直入,不断索取也够意思地给简呼吸的机会和渠道,就算明天有重要任务也不耽误今天男人要从女人身上汲取营养,


能够感受得到,利威尔像是被饿了三千年的狼一般享用着美食佳肴,动作也并不算得上轻柔,手不断地在她敏感的腰间来回游走蹂躏,


每当她想要结束别过头时,那腰间的力道就会使坏一般微微一疼,简便毫无办法地嘤咛出声,男人得以继续满足口舌//之//y。


利威尔清楚,以简的接受度,身为大商会里锦衣玉食的端庄大小姐简,自己目前最深层的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否则,有点不是人了……


男人满是缱绻地揉着她腰上的软肉像是在玩玩偶一般捏捏这捏捏那,但就是不放开,男人的身体越来越热,而人类总是一种向往着温暖的生物,


简全然不顾及地双手搭在利威尔的肩上,并且环抱住他的脖子乖顺又黏人的蹭着对方的颈窝处,满脸的满足感。


“啊……”


面对简如猫一般的温顺讨人,利威尔只能重重喟叹一声,里面尽是对此时此刻的隐忍和不满……


在这种情况下,男女之间的承受和欲望力是完全不相同的,至少他们两个彼此之间的想法截然不同——


简面对此时此刻充满着安全感的利威尔有着无与伦比的依赖性,这样的可靠感能让她彻底摘掉之前的不安,像是独家避风港的存在,


而利威尔呢,面对对自己毫不顾忌肆意撒娇的简,他的脑内已经上演了两场以两人为主角的动作大戏,女孩儿光是看着就娇嫩可人,他甚至认为自己是不是有一段戒过毒的经历,否则能这么忍下去?


“你能不能别动了?”


“啊?哦……”


他最终还是忍不住一把把动如脱兔的女孩儿锁在怀抱里,迫使着她靠在自己的颈窝而不是胸膛,要知道,若是让简看到自己这副y//求不满憋到要死的批脸,听到狂跳不止的心跳,指不定会胡思乱想些什么。


利威尔的眉头蹙得很深,太阳穴都有点微痛……


“简,你对我得有点警戒心。”


“你?为什么?”


“你知道我从刚才开始一直在想什么吗?”


面对此时此刻毫不知情并且对于利威尔说的那番警戒他的话表示不明所以的简,利威尔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火,这样的信任反倒让他觉得简是不是太小看男人了?


所以他想要做些什么或是说些什么来给对方一个刻骨的教训,让她在这方面也能长个记性别这么高估她男人面对她时的忍耐力。


就这样,灰蓝色的眼睛在简的身上肆意地游曳,毫不避讳地打量着渐渐觉得不对劲的少女,逐渐的,只凭借着男人那露骨的眼神简的脸颊便再一次染上红晕,举手投足之间都变得迟钝了许多。


他贴在简的耳边,像是飘落在平静湖面上的枫叶,在微风徐徐之时在水面上画着弧纹,是抓心挠肝的勾人嗓音


“老子想和你上床。”


如此下流的语言利威尔不假思索地便对着这高岭之花脱口而出,像是沾染了什么世俗的颜色,简这朵洁白无瑕的花儿也因此染上了鲜红,


她立刻两手撑在利威尔的胸膛极速与他保持一定距离,这样的污言秽语为什么偏偏这个男人说出来就带着挑逗与魅惑众生的感觉……


“你、你、你……这是可以说的吗?!”


“嗯?怎么不能说呢?”


“别别别,别说了别说了!”


就当利威尔企图再次贴到她耳边时,立刻应激般捂上了耳朵,简就这样为了让自己听不见利威尔的声音而开始捂着耳朵独自大声的胡言乱语,甚至险些引吭高歌起来。


这一莫名巧妙的举动倒是逗笑了难以置信的利威尔,他眨着眼睛无奈摇头


“蠢蛋。”


她好像忘记了,利威尔在这偌大的调查兵团待得太久太久,他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类,会被众多接触到的其他人感染到什么但也不那么明显,不变的是这个男人依旧秉承着自己那份独有的顽劣。


安静走在大街上的简无声地摇了摇头,注视着利威尔的背影以及身边的动静,大家看上去都很紧张,而身后假扮成艾伦及希斯特利亚的让和阿尔敏更是如此,


刚开始提出实施这项计划的时候,艾伦以及让纷纷以一种极度排斥的表情恶寒地打量着对方,并且大肆质疑着


“我到底和这家伙哪里长得像了?!”


而阿尔敏看着简从隔壁商店买的假发再看看表情和自己一样怪异的希斯特利亚,以及莫名兴奋的简,虽说堪堪地后退了几步,但还是接受命运的安排,


在简一脸赞叹下囧着一张和希斯特利亚倍加相似的脸汗颜无比。


“阿尔敏真的很有女装的潜质,这让我想起了儿时和艾瑞丝在家里收集洋娃娃并且给她们换着穿衣服的时候。”


“……你这是在夸赞我吗简桑……?”


“当然~”


街上的人越来越多,而看样子这些少年们还不太理解今天是什么重大的日子,萨沙则是少见的科普起来,简也笑眯眯地点着头还不忘接了一句


“顺带一提,这些物资是由我们希拉维尔商会供应的。”


大家一脸了然。


而利威尔则依旧沉默地在前面打着头阵,此时此刻的他可没心情听这些,而是无时无刻不机警着四周……


在穿过一条稍窄的街道时,他忽然定下了身子,那双如鹰般的灰蓝眸子如骤然收缩并在下一秒转身,竭力吼了出来


“注意后面!!!”


电光火石之间,一辆突如其来的马车便在这狭窄的小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气儿掳走了刚反应过来的让与阿尔敏。


而简则在第一时间启动立体机动装置往相反的方向飞速离开,在此之前,和利威尔之间也只是交替了一个眼神。


今天正好是王都开放分发粮食的日子,人员聚集地也越来越密,所有人都会专注于自己这次会被分发到多少粮食,没有人会注意到凌驾在各个建筑之上飞檐走壁般行动的简,


见不远处的妮法正在一栋建筑的屋顶之上隐蔽身子暗中观察着真正载着二人的马车,简则加快了速度超过了马车并在另一处屋顶守着。


“为了防止被一同偷袭,你们得在不同的位置。”


利威尔说的对,若是这个时间自己和妮法在同一位置那么就没有人能去追上艾伦他们的马车,更别想知道他们最后去了哪里。


而此时此刻,从绑架着让和阿尔敏的仓库离开的利威尔在来的同时也不断在思考着什么,从事情发生到现在都有一种该死的惴惴不安的焦虑感,


顺利落在与妮法一同位置的屋顶,靠着上面的水泥砖烟囱看向地面被人群堵住道路的马车,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问题,妮法也看了一眼面色冷静又依旧皱着眉头的利威尔


“兵长,怎么样?”


“啊,让和阿尔敏被绑走了,三笠他们没有问题。”


“我这里也没什么问题,对了,我在其他位置没有找到简啊?计划有变还是?简没和您一起来吗?”


这句话使得本就心神不宁的利威尔脑内一阵轰鸣,男人的眉头越陷越深,盯着妮法的那双眼睛也越发地让对方感到戾气的迸发,语气也僵硬冰冷


“……什么意思?”


灰蓝色的眸子再三确认了马车位置无疑的情况下在把目光投向各个周边位置,就像妮法说的,根本没有简的身影。


“兵长,马车移动了。我猜简大概是在地面吧,地面人多眼杂,隐藏在里面最适合不过了。”


他回过神来,斟酌了了几番妮法说的话,也算是放下心来,毕竟以简的头脑灵活程度的确是自己担心过头,这样着实影响效率,


他抓了抓头发,沉吟了一番,从刚刚那群绑匪来说,根本就是门外汉的程度,中央宪兵团怎么会雇佣这帮没有经验的人做事?


利威尔的脑内模拟了众多的可能性,他依旧直直地盯着因人群散去而继续向前驾驶的马车,嗓音压低了几分又沙哑了些许


“妮法,你有听说过割喉者凯尼吗?”


“王都里的杀人狂?超过100个宪兵被割喉而死,但是……这是几年前流行的都市传说吧?”


“的确有这个人,全部都是真的,我小时候和他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


“哈?怎么突然说起这个?这种时候还开玩笑。”


面对利威尔无凭无据无厘头地说出这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话,妮法有些堂皇地狐疑看着对方多半也只是没有把此当回事儿……


利威尔也没有再继续多说什么,但心里依旧不停地打着算盘,他回想着那个男人在肮脏的地下街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还有教育他的杀人技巧,面对身处的环境……


他看了一眼自身的较高建筑忽地愣了一下,可再转身叫出妮法的名字时,下一秒,她的尸体伴随着枪声呈现在他眼前。


凭借着机敏的反应速度,那颗精准瞄准利威尔的子弹就这样被镶进了结实的水泥砖里,靠在背后的利威尔也只能堪堪看了一眼毫无生气躺在那里的妮法,耳蜗依旧是刚刚枪声的轰鸣,


身后的人听起来依旧那样猖狂不屑,带着十足的吊儿郎当踩在砖瓦之上,一边走近一边语气中还带着笑意


“哟,利威尔,你长大了吗~?”


时隔多久了,等再一次听到他的声音,利威尔以及会做出应激反应,这种太从小便嗤之以鼻的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无论多努力多强悍,那个男人仿佛都在说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一般。


利威尔全身紧绷,霎时间,周围凯尼的部下纷纷跃身而起,密密麻麻如黄蜂一般包围住自己,而凯尼也发出锚钩固定在利威尔靠着的那处水泥砖再收回绳索把自己迅速拉进,在空中一个完美的翻身就这样来到了利威尔的正面,


凯尼双手举着枪,也在终于近距离看到利威尔的时候不忘调侃着对方真是没怎么变,无论样貌还是个头,相同的,凯尼的样貌也依旧如故还是那样招人讨厌的那副贼兮兮的表情,


利威尔那双骇人的眸子极速收缩,他瞪着一双眼睛仿佛能把对方穿透一般带着刚刚失去同伴时的愤恨,一同淹没在自己的怒吼声中。


此时此刻,简整在头脑昏沉的状态下强顶着麻醉未散去的效果努力睁开眼睛打起精神却无果,这种四肢无力头脑昏沉的滋味让她想起当年自己受重伤时什么也做不好的时候,


那会儿她本好好地掩护在楼顶之上,却在地面一声名字的呼唤而探下脑袋便看见没心没肺在给自己打招呼的凯尼……


“哟!小美女。”


“凯尼?你怎么在这?!”


她惊讶的呼出声,也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在这三墙之内可算是王都的通缉人物之一,而眼下的人从一开始便不知道是敌是友的他在当下的情况下更让简产生防备心,


她不打算再说些什么,对方只是那样笑嘻嘻地看着自己就会让他产生一种手脚冰凉的不安感,像是完全看透了自己一般的眼神……


得离开他的视线才行,简冰凉的手抚上了藏在斗篷里的立体机动装置,转过身紧了紧兜帽的功夫,太阳穴处便被冰凉的枪口抵住,


金属的触感加上敏感的心理,那上面的火药味儿和直击内心的冰冷立刻遍布全身,鬓角的汗珠随之落地,简也举起双手不可置信地一点点转身看着刚才以极速站在自己身后的凯尼


“你……凯尼……”


“嘘,希拉维尔商会的大小姐,你得安静点,毕竟这接下来的事情有你参与的话会变得很麻烦,我可不想干活的时候还要顾及你的死活。”


接着没等简开口,脖颈处一麻那双充满惊讶与恐惧的瞳孔只是堪堪地颤动了一番便向上翻动,最终被凯尼身边突如出现的女人搀扶住,后者面无表情地打量着掐腰的凯尼


“你看上去挺高兴。”


“蠢货,这丫头任务来说可是个不小的绊脚石。”


“哦~”


女人的眼神中透露着一种谁都能看出来的质疑,她上下打量着二十多岁如花儿般貌美的少女以及年过半百满脸褶皱也不愿服老的凯尼淡淡道


“即使您是我们的队长,这种老牛吃嫩草的猥琐行为我也会全力制止。”


“你在放什么狗屁呢?!”


——tbc——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